尘尘

随缘更新,很少上这边
磕cp比较杂,慎关。

【不算长的长评】献给龙骑士.

@葱☆ (悄悄圈老师)完结撒花
—————————————————

很久没有因为一篇文章而提笔码长评。
今天看完了完结的那一刻,突然油生如释重负的感觉。

我并不是个西幻的狂热者,却依旧被这篇文章吸引。
偶然间看到了其中的一章(印象里是吟游诗人那里)瞬间深陷剧情.

那种冒险者一起携手完成任务的热血感对于现在安逸太久的我来说已经十分陌生,而我——心甘情愿的和他们一起踏入冒险者的国度,幻想同他们一起踏上征途。

最令我震撼的一幕是契约建立的那一刻秋所解释的话.
到底是如何揉碎近骨子里的珍视能说出那样的契约条件,甘愿成为他的羁绊.

“ 如果你要和一个人创造羁绊,就要承担所有的后果。”
我想安迷修早已甘之如饴,深陷来自'恶龙'编织的深渊。

他们的爱起初大概是两位懵懂无知的少年彼此试探,但经历过生死后,两人的心才真正意义上的紧贴在一起。
wǒ ài nǐ 这三个字在最后归于平静的小镇草坪上才得以实现自己的价值。

另外.
新地图的开启真的眼前一亮。
脑中自动浮现出一幅画面,狮狮站在断崖的边缘张开双臂,笑得张狂. 身后是无数茂密的森林,高大的乔木上空有飞旋的奇美拉.
隐约在乔木深处能看到不同的小道,它们幽静而深远,似乎能通入龙族这个神秘又充满危机的国度.

我没办法用一幅画来诠释,只能通过拙劣的文字来表达我的兴奋.
和对老师的敬意!

爱的意义不是万能,不是永生,而是陪伴。
这是在被撕裂般恐怖的死亡瞬间里我能想到的只有这句.

龙的永生太过孤单寂寞,他们的时间如年轮永远算不完,沧海桑田对于他们来说仅仅是转瞬即逝.
但好在,雷狮——他并不孤单.


(鞠躬)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尘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