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尘

随缘更新,很少上这边
磕cp比较杂,慎关。

【孜然的爱豆露pa】tag归#你爱豆有主了#


男团信息可以戳合集/tag.


—————————————————————


 同属于丹尼尔掌管的凹凸娱乐旗下艺人.


 是当下人气女团K.L.A组合成员


 与LAG属一个分支的组合出道.


 组合名由三人艺名的首字母组合而成.


 


 —————成员名单—————


姓名:凯莉


艺名:Kelly(Kailie)


生日:10月24日


年龄:23


性别:女


血型:O型


身高:156cm


体重:42kg


伴侣:安莉洁(未公开)


目前:中低音担当


Brief:自称“宇宙第一的珍宝小姐”


 喜欢恶作剧和调戏组内成员.


 鬼马精灵的那种girl,上综艺总能热搜第一.


 粉丝在女王和魔女中纠结名称,在一条微博下凯莉回复“魔女感觉好帅哦” 便有了——魔女小姐的称号。


  是典型的傲娇性格,刀子嘴豆腐心。


 表面上看起来怼天怼地,细抠各种细节就会发现她从来都好好保存每一个对自己的善意。


 凯莉小姐出场最多的随身物品——“老骨头”


名字是她自己在一次采访中说的,是一个骨头造型的零钱包。


 


 凯莉的声线十分多变,平常是组内的中低音vocal. 但有次综艺是配音show,才发现她的另一才能,声音可塑性极强。


 经常用少年音在微博录“哄睡”小视频,撩的女粉不要不要的。


 和艾比一起是粉红少女,两人宿舍的装修第一眼看起来是同种风格,粉嫩粉嫩的。


 不过艾比是粉偏红,凯莉是粉偏紫。


 经常因为心直口快被黑子各种找茬儿,十条组内成员不合的消息八条都说她。


不过事情沉淀下来,总能发现表面上的不合实际上是私下里玩得相当好的挡箭牌。


 经常是凯莉给艾比买各种周边,她喜欢的演员金的签名就是某次凯莉参加综艺给带回来的。


 玩得不好哪来那么多黑料给你说还不生气。


 和隔壁LAG的雷狮相见恨晚,英雄惜英雄,这俩人一肚子坏水无处发泄,达成作战联盟经常一起恶作剧公司的人。


 皮的一批。


 喜欢吃甜食,但是个能炸厨房的种子选手,平常安莉洁会定量给她做点小蛋糕吃。


 


姓名:安莉洁


艺名:Lemon


性别:女


生日:3月19日


年龄:24


血型:AB型


身高:160cm


体重:42kg


伴侣:凯莉(未公开)


目前:高音担当


Brief:因为一次综艺,安莉洁小姐面不改色吃下了三个半柠檬的惩罚挑战而被粉丝称为“小柠檬”,艺名也是lemon的缘故


 看起来有些天然呆,是那种吃鲜花喝露水的人才会有的人设。第六感巨准,可能是锦鲤本鲤(?)


 对购物不太感兴趣,穿着一般以舒适为主.穿的最多的反而是凯莉和艾比购物买回来的衣物。


 是团里的高音担当,能用十分平淡的表情唱完一整首高音曲目,网易云的评论有说“宛如哨子精” 


 和艾比相处的比较好,这个团里最小的妹妹总会哒哒哒跑过来和她分享今天又有哪些帅气的小哥哥成为自己白马王子的候选人。安莉洁总会嗯嗯啊啊的认真听着。


 “别想了,肯定都不是你的。” 这时凯莉总会从一些地方冒出来浇盆冷水,安莉洁就会盘腿坐在沙发上看她们打闹。


  作为队长和最年长的姐姐,安莉洁是个十分温柔的人。有次谈到还被主持人说道:“安姓的艺人们好像都十分温柔。” 源于刚刚采访完安迷修。


 嘴上不说经常会把一些琐事做好,烧菜十分厉害。喜欢吃酸的东西,早上经常喝柠檬汁所以才会面不改色接受那个常人认为的变态惩罚。


 经常探班的时候给朋友们做便当,调一些健康养生的饮品一并带过去。和安迷修非常聊得来,两个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忠实粉丝。


姓名:艾比


艺名:Abby


生日:3月2日


年龄:21


性别:女


血型:O型


身高:150


体重:38kg


伴侣:无


目前:为歌曲注入灵魂的主舞/和声


Brief:艾比的粉丝喜欢管自家爱豆叫“我家小公主”“艾比公主”这种名字。


源于一次访谈,提及到大家小时候的梦想.艾比答道:“想当公主,从小就是十分想,现在依然。” 


  粉丝就高喊:可爱啊啊啊啊我家小公主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疯起来连标点符号都没有。


 是个购物狂外加半个月光少女,经常拉着凯莉血拼一整天,经常细心的给两位姐姐挑选合适的衣服。


 经常和凯莉怼的没边,但黑子一出手立刻就出来护两位姐姐。只那种:只能我说不能你们说的可爱形象。


  喜欢隔壁演员金,但奇妙的缘分就是和他的行程毫无交叉,只能看着对方的电影疯狂花痴。


 不过凯莉和安莉洁和对方比较熟络,也经常带艾比去探班。


 有个双胞胎弟弟,现在还在读大学。


两人在微博发过合照,被称为“呆毛姐弟” 头顶都有十分显眼的呆毛。


 作为团里最小经常受到关照,性格十分活泼所以经常在宿舍磕磕碰碰弄的红紫的淤青,安莉洁后来就把所有桌子椅子都包好了橡胶防护套。


 有次录了自己的宿舍,被选为了“最想住的梦幻房间” 里面全都是粉红色,各种毛绒抱枕靠垫散乱的堆着,充实又不凌乱。


正主坐在kitty猫的懒人沙发上比了V字。


 经常被凯莉逗,因为安莉洁根本逗不下去。结果就被黑子怼了不下十几次,甚至传出凯莉要带着安莉洁双飞的谣言。


 凯莉就冷笑的对着话筒说了几句,隔天就po了两人的九宫格。


 谁家关系不好还私下逛街?


 谁家关系不好用着对方做的荷包好几年?


 谁家关系不好经常互穿外套还贴脸照?


 嗯,很有说服力。


 


 


 




 















评论 ( 6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