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尘

随缘更新,很少上这边
磕cp比较杂,慎关。

我们年下flag永远不倒!

ZANG不知道写哪本作业:

  凯莉

身份:哨兵

级别:A级

精神体:短尾麝凤蝶

隶属:中央塔特别行动队

 凯莉是唯一一名特动队不用出战的队员

她也是为数不多哨兵中技术型的人才。

 在特动队之前,凯莉是中央塔技术部的一把手,凭借大胆创新和实践性强在一众上了岁数的专家中脱颖而出。

 经常帮忙处理检测仪,对于哨兵向导的匹配率十分在行。

 主要原因:欺负新人

 凯莉最喜欢的就是不断调戏捉弄那些单身中的哨兵/向导。

 经常发明一些奇奇怪怪的仪器来让他们当“小白鼠”

 安迷修刚来一段时间,实打实的被凯莉调戏了许久,连垂耳兔都穿过蕾丝裙。

 和雷狮关系不错,大坏坏和小坏坏凑一块儿,不远处的安迷修安莉洁顿生一种不妙的预感。从他们身后都能看到隐形的巨网等待狩猎。

 人称“凯佬”

技术部的人一般都不能得罪,这是真理

早年是中央塔的红娘之一,明明自己感情经历空白一片,却促成无数佳偶。

 特动队的重要指挥和后备力量,经常在主控中心一系列骚操作帮助队员脱险。

 特动队的任务大多都是她帮忙接应的,最后的任务提交也是经她之手。

  顺便,对于“行走的春药组”很满意,她不介意把自己和散发荷尔蒙的人型春药挂钩。

 早年艾比设计中央塔战斗服时,她没少提建议。

 浪了十几年的凯莉,后来成为全组最资深的妻管严…就是另一个心酸故事了。

   一点关于凯莉一直想删掉的情报:

 说起光荣事迹,凯莉曾经给雷狮出主意,帮格瑞创造机会,把特动队成员全部内部消化。

 结果自己还是个半吊子一个,把其他人给急的,安迷修就说了不少曾经雷狮追自己的小把戏。

 凯莉内心:“快别说了!那都是本小姐玩剩下的甩给雷狮,惊喜吧。”

 嘉德罗斯还不惜弄伤自己送到医疗部给两人创造机会,没想到凯莉支支吾吾怂的判若两人。

 “ 你以前那套都去哪了?”格瑞冷静胡乱分析。

 “ 哪有你想象的那么容易。” 凯莉终于体会到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感觉。

 安莉洁

身份:向导

级别:A级

精神体:箱式水母

向导素:柠檬

隶属:中央塔第一医疗队

 是中央塔唯二姓安的人之一。

和安迷修关系较好,可能同姓相吸?

 刚到这里凭借可爱的外表获得一大批追求者,又因为是向导的关系更是在医疗队被指名照料某些哨兵,

 不过,在一次紧急救援她大量释放向导素后,追求者生生少了5/6.

 闻过的人都说再也不想在食堂看到柠檬有关的东西,整整两天都咽不下饭,牙都是酸的。

 按理说柠檬的清新味道应该很受欢迎,可安莉洁是纯柠檬汁的味道,酸倒一片的那种。

 和格瑞一起都占据中央塔奇特向导素的榜单前列。

  平常喜欢放空,给人一种呆呆的样子

但实际反应敏捷准确,而且看人很准

  俗话说女人的直觉。

 如果安莉洁说的预测,大多都是会成真的。因此本人也带了点玄幻色彩。

 

 是医疗部的成员.

明明挺较小的小姑娘,手术刀用的飞起,手劲儿还大的一批,生生吓退不少前来追求的哨兵。

 刚来的时候没少被凯莉捉弄,但后来捉弄捉弄就变了味儿,小呆萌的春天也要到了。

  本来以为会在鲜花队友的拥簇下告白,没想到却是在IU病房里,如此狼狈就定下了终身承诺,第二天通知单下来才反应过来。

 浪了十几年的凯佬被绑定了之后,全中央塔单身人士发来贺电,普天同庆。

 顺带一提,曾经有对方阵营的哨兵调戏她,还讽刺水母没有威慑力。

 结果被排行第二凶残的箱式水母直接KO

后来没人敢小瞧这个表面可爱的精神体

雷安人设    瑞嘉人设
系列归tag绝对爱意

【沫:我前天又没说今天发凯柠人设,是阿葬偷偷加的。嘛,上面的总要照顾下面的,我宠她,就今天写完了。嗯,我们年下cp的flag不能倒!(你这句话不许删!)(kao,我们是年上谢谢:-))

 生日快乐,吧唧啾】

评论 ( 3 )
热度 ( 9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