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尘

随缘更新,很少上这边
磕cp比较杂,慎关。

【绝对爱意】特动队访谈节目素材

主持人小U:
大家好大家好,这里是中央塔老福特终端评论区.
下周我们就要采访大家喜爱的特动队啦
所以小U在这里收集一些有效的问题到时候在节目里提问特动队成员
由他们来解答!

所以,请来向他们发出疑问的声音吧!!


著于——7.5日 第一区外交科
———————————————


画外音:
【可以问问cp向的,特动队不介意吃狗粮】
【提问是真的会收录在文里解答的】
【不想提问,夸我也行】
【既夸我又提问更好】
【夸我和葬的,给你大心心】


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看的!!!!

(为了不破坏对形我就不一一回复了,感谢你们喜欢)


示范提问:

 提问xx:特动队的晨练是什么?

提问雷狮:安迷修的信息素到底什么味道的?

提问xx:特动队出任务有没有很好玩的


(太露骨太社情的,节目不让播!)

评论 ( 31 )
热度 ( 1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