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尘

随缘更新,很少上这边
磕cp比较杂,慎关。

【雷安/瑞金】辩论赛

突发一个爆笑的脑洞

【赛后采访】

主持人:正方辩手请您再就辩题阐述两句。

格瑞:请帮我们打码,感谢。

格瑞(码):我认为竹马比天降好的主要原因是……

金(码):格瑞的父母就是我第二个爸妈!

格瑞(码):好好好,先让我说完。

竹马当然大过于天降,从小培养的感情当然shaiznwuianeeozjaoznehak(此处省略一万字



主持人:那么反方认为呢

安迷修:我们也想要码

主持人:好的您继续

雷狮(码):天降当然好,都说天降什么都有!你在质疑我们的感情吗?

安迷修(码):天降是挺好的,我和雷狮……就…

金(码):我和格瑞从小一起长大,我们情比…嗯…比我坚!



好了

当然是平局

竹马和天降什么的……



【就是突发的扯皮,当个段子看?】

评论 ( 1 )
热度 ( 63 )

© 尘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