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尘

随缘更新,很少上这边
磕cp比较杂,慎关。

吧唧我葬!是《绝对爱意》的人设
这次试水哨向啦,和百度百科深切问候一周才定下的一些私设,希望会喜欢!
下文是一点预防针orz
——————————————



“好了,请把他带回去吧。中央塔的长假批准单通过了,好好去修养一段时间。”
医疗队的专家扶了扶歪掉的眼镜,将报告单递给两人,准确的说——递给安迷修。

“安哥,丹尼尔竟然舍得给你们放长假,我以为他会一直压榨你们到退役呢。” 觉醒为护卫的少年跟在他们身后帮忙,看着化验单和批准书下来瞬间惊讶极了。

安迷修耸耸肩,措不及防又被当中吻了后颈
“ 我爱你…” 低哑的声音从发间传来,安迷修熟门熟路捏了捏他抱着自己腰的回答着:“ 我也爱你,快走啦。”

他回头对护卫补了一句:“ 老丹不放假都说不过去。”
说完又被狠狠勒了把腰,转过身看路。

这件事说来话长,不过谁不愿意听呢。
关于塔里双S哨兵向导的麻烦事。


ZANG不知道写哪本作业:



哨向人设XD


给我的沫撸的图图的人设


好喜欢安安的衣服旁边,可以把手伸进去取暖(???)


评论
热度 ( 17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尘 | Powered by LOFTER